山竹壳做肥料要晒干吗

时间:2026-06-26 11:00 编辑:农舍清幽
默认
特大
宋体
黑体
雅黑
楷体

山竹壳做肥料要晒干吗

山竹壳做肥料不需要晒干。把山竹壳收集起来后,把它用刀切碎或用手掰碎,装在容器里面,加点清水,将容器封闭好,放在温暖的地方进行发酵。发酵期间间隔3-4天开一次容器,换换气,这样可以预防出现臭味现象。发酵好后加入一些水稀释,然后浇给植物就可以了。

    标签: